選單 首頁 搜尋

請螞蟻吃尾牙!爆桌再加開6桌 最大獎網友頒:重新投胎

2016/12/27 16:49 字級:
請螞蟻吃尾牙!爆桌再加開6桌 最大獎網友頒:重新投胎
▲(圖/截自爆廢公社)

又到了歲末年終,許多公司陸續開始舉辦尾牙,除了請員工吃美味料理之外,也會舉辦摸彩活動,犒賞員工一整年下來的辛勞。不過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席開六桌請「螞蟻」吃尾牙,笑倒大批網友。

只見照片中6顆綠色的圓形「驅蟻劑」像辦桌一樣整齊排列,一桌有將近快20隻螞蟻乖乖「坐」好,盡情享受歲末尾牙,一旁還有其他姍姍來遲的螞蟻陸續加入,殊不知死亡正一步步逼近牠們。

網友看了簡直要笑破肚皮,紛紛留言表示「還是多開幾桌吧」、「尾牙帶你上天堂」、「老闆的計謀啊」、「吃飽就能上路了」、「94有人愛遲到」、「吃剩的可以打包嗎」、「人人都中獎」、「一桌不是10人嗎?看來有奧客併桌」。

由於網友反應熱烈,原po後來再加碼,於留言處po出新圖,附注說「老闆加開6桌」,有網友打趣詢問「大獎是什麼?」,原po幽默回應「最大獎重新投胎」,也有很多網友看完表示「我要回去好好犒賞我的員工們了」、「不請我家員工吃吃尾牙怎麼行?」、「今天老闆心情好,席開20桌呀」。

▼網友再加開六桌,請螞蟻吃尾牙。(圖/截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尾牙 螞蟻 驅蟻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