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暴雪襲北海道 3千旅客夜宿機場 部分班機停飛

2016/12/23 16:23 字級:
暴雪襲北海道 3千旅客夜宿機場 部分班機停飛
日本北海道連續幾天受到暴雪影響,新千歲機場昨天(22號)下午就宣布關閉,大部分航班都被延期或取消,導致3000名旅客被困在機場過夜,場面混亂,今天(23號)也有部分班機停飛,航空公司呼籲準備搭機的旅客,時時注意最新航班狀況。
 
工作人員忙著分發毛毯,旅客滯留機場,在大廳地上或躺或坐,有人則是滑手機打發時間,苦苦等候消息,日本北海道近來受到低氣壓影響,札幌、函館等地出現暴雪,新千歲國際機場,也因為來不及清理跑道積雪,22號下午3點多宣布封閉,當天有200多個班次被迫取消,還有乘客受困在機上好幾個小時,最後大約有3000名旅客夜宿機場。
 
23號開始班機陸續恢復起降,但航空公司還是建議旅客上官方網站,確認最新航班消息,目前所知台灣飛日本班次,不受影響。北海道目前被兩個低氣壓夾擊,市區風大雪大,幾乎畫面所見之處,都被積雪覆蓋,連帶使得路面交通大亂,部分JR列車也停駛。這兩個低氣壓分別從,北海道南面和東面的海上靠近,預料將為當地帶來暴風、大雪和巨浪,22號單日積雪已達22公分,日本氣象廳預估,到24號早上,積雪可能會來到60公分高,當地政府已經加派鏟雪車清理路面,希望儘快恢復交通,同時也呼籲民眾注意雪崩。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北海道 日本 航班 停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