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隱藏版曝光!清心漸夢幻漸層飲料 網友狂讚「一喝就愛上」

2016/12/21 22:31 字級:
隱藏版曝光!清心漸夢幻漸層飲料 網友狂讚「一喝就愛上」
●(圖/翻攝自「Dcard」)

只要提到知名連鎖手搖店「清心福全」,不少人第一個會想到的是他們家的招牌烏龍綠茶,回甘的獨特口感,讓許多人第一次喝人的就此深深愛上這一「味」!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清心的「隱藏版飲料」,更說只要一喝就會立刻愛上,讓大家紛紛想都想前去朝聖。

該名網友在「Dcard」PO文表示,她發現了「清心福全」有隱藏版的飲料,原來她說的隱藏版的飲料指的就是「蜂蜜普洱鮮奶茶+珍珠」,原PO說,這樣的搭配,裡頭不僅保留了原蜂蜜香,而且奶味很重,加上又有Q彈的珍珠,讓她一喝就立刻愛上,她去買的時候,店員還貼心製作漸層的樣子,會讓人忍不住想嘗試,但她也強調「重點是很好喝!」,大家可以試試看,另外,也提醒大家菜單上沒有,「所以要直接跟店員說唷!」

文章PO出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討論,許多人都說想去嘗試,但是又怕菜單上面沒有,店員會覺得是在找麻煩,「想喝,但如果點的時候被告知沒有,會一陣怪尷尬的耶!」這時就有一位曾在清心工作的網友跳出表示「店員大多會做,因為點單機裡面其實都有那項飲品」,另外,也有網友好奇問「這杯很貴吧?」、「甜度是蜂蜜本身的甜嗎?所以能調甜度嗎?」,還有不少網友也表示自己喝過,紛紛大讚「我超愛喝這個的,推!但不便宜就是了。」

更有網友建議,如果想點這杯飲料隱藏版的飲料,可以和店員說「一杯鮮奶普洱加珍珠,再加蜂蜜」,或者你要跟他說糖改加蜂蜜也可以,但請別自行簡稱,因為很容易會造成誤會,他表示,現在清心公司鮮奶茶類的做法本來就只加蜂蜜,只是有些店因為考量成本的關係,所以就沒有照做,北中南價錢各不同,北部鮮奶茶就是60元,加料不加價,但量會比一般奶茶少一半,蜂蜜除了單茶類飲料,如綠茶、紅茶等之外,都是加10元,所以蜂蜜普洱珍珠鮮奶茶是70元。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