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叫破喉嚨沒人理!男童受困30公分牆縫3天 靠唱歌才獲救

2016/12/21 15:00 字級:
叫破喉嚨沒人理!男童受困30公分牆縫3天 靠唱歌才獲救
▲(圖/Mail Online)

奈及利亞的翁多州(Ondo)有一位男童,他在當地一處學生宿舍附近玩耍時,不知怎麼搞地居然鑽到牆壁之間的縫隙當中,結果他整個人「進得去出不來」,卡在縫隙裡怎麼呼喊都沒人發現,整整卡住長達3天,直到有住戶聽到牆壁裡冒名奇妙傳出陣陣歌聲,才驚覺有男童的存在。

▼男童卡在牆壁縫隙裡長達3天才獲救。(圖/Mail Onlin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日前12歲的沙卡(Aduragbemi Saka)獨自1個人到當地一間學生宿舍旁玩耍,正值好奇心旺盛的他玩著玩著,居然硬生生鑽進一面牆壁之間的縫隙,殊不知沙卡進得去卻出不來,整個人在12吋(大約30公分)的縫隙裡掙扎,儘管他不斷大聲呼救,附近的路人都完全沒有發覺。

直到3天之後,終於有一位住在附近的婦人發現牆壁裡居然會傳出歌聲,她驚訝地指出「我問鄰居有沒有聽到牆壁裡有奇怪的聲音,其他人也都覺得非常困惑,後來我們拿出一個樓梯查看才發現他」,才趕緊叫警察幫忙救援。

▼男童被救出來之後因3天沒吃沒喝非常瘦弱。(圖/Mail Online)


警方到場後,就拿出一個斧頭用力地劈開牆壁,並把牆壁鑿出一個大洞把沙卡給拉出來,而長達3天沒吃沒喝的沙卡已經瘦弱不堪,好在婦人有發現他的存在,警方調查之後才了解沙卡是趁著祖母不注意的時候,自己偷偷跑出家門玩,如今他終於和祖母團圓,也因為這次的教訓應該不會再偷偷亂跑出門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牆壁 求救 唱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