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藝圈喜事連連 陳妍希生子.哈林傳再當爸

2016/12/21 15:01 字級:
演藝圈喜事連連 陳妍希生子.哈林傳再當爸
演藝圈好事連連,33歲的陳妍希 成功生下一個男孩,而55歲的哈林,也被爆做人成功。5個月前開心辦歸寧,當時33歲的陳妍希,下嫁29歲中國小生陳曉,就已經懷有身孕。陳妍希生了,20號早上在台北產下一個射手男寶寶,在臉書貼出「一家三手」照,一家三口玩剪刀石頭布,陳妍希並感恩寫下,「兒子『小星星』成為家裡的一份子,願你從今以後平安喜樂一閃一閃亮晶晶。」母愛爆發幸福滿分。無獨有偶,另一對愛侶 55歲的哈林,跟老婆41歲主播張嘉欣也傳出做人成功的好消息。
 
好像真的不想孤獨終老,跟前妻伊能靜有個兒子小哈利,55歲的哈林被爆料
老婆已經懷上三個月身孕,被周刊拍到2天開著保時捷接送老婆上下班,還在女方忙著播報新聞、無暇吃飯時,買食物去給張嘉欣,不過同事透露張嘉欣,近來正常上班,還看不出有喜症狀。到底是不是家有喜事,哈林的經紀人回應,「沒聽說,不知道。」,沒否認傳聞,也讓主播有喜的傳言真實性,再添一成,演藝圈好事接連爆,粉絲一片祝福。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哈林 陳妍希 男孩 歸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