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暴風雨中雷擊大難不死 救他一命的「接地線」竟是…

2016/12/07 17:42 字級:
暴風雨中雷擊大難不死 救他一命的「接地線」竟是…
(圖/每日星報)

有人說被雷打中的機率比中樂透還低,但是仍不時傳出人遭雷擊的事件。克羅埃西亞有名男子日前在風雨中騎車,此時天外劈來一道雷,緊急送醫後,奇蹟似地大難不死,而他自備的「接地線」竟是大功臣之一。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這名41歲的男子Zoran Jurkovic日前在暴風雨中騎腳踏車,當時他穿著工作服和厚膠鞋,原本打算找地方暫時躲躲,但沒想到此時天外飛來一道雷,直直地劈中他,事發之後,該名男子立刻被送醫急救,但是依照過往的經驗,遭雷擊活命的機會不大,除非有奇蹟,而這名男子真的大難不死,連醫生都感到相當詫異。

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醫生表示他會如此幸運,主要是因為事發當時他腳上穿著厚膠鞋,當雷擊中後,電流無法從腳流出,所以沒有經過心臟,而是透過頭上的耳機,傳到腰間皮帶上的收音機,再從Zoran「小弟弟」導入地面,十足「接地線」的概念。

不少人看到這個消息都驚呼「真的太幸運了」、「要好好的謝謝『弟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雷擊 大難不死 幸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