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緣來是你」!唐嫣第33個生日 終於公開認愛羅晉

2016/12/06 16:00 字級:
「緣來是你」!唐嫣第33個生日 終於公開認愛羅晉
中國大陸女星唐嫣擁有甜美外型,2009年因出演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中紫萱一角成名。五官酷似日本女星新垣結衣的她曾和台灣演員邱澤談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但最後卻黯然分手。後來感情私事漸趨低調的她,竟然在12月6日,迎來她第33歲個生日的今天透過微博認愛在《錦繡未央》中合作演出的男星羅晉,微博的浪漫告白「緣來是你」讓粉絲好驚訝!

▼唐嫣轉發羅晉微博PO文大方認愛(圖/唐嫣微博)


除了《錦繡未央》之外,唐嫣和羅晉還合作過《克拉戀人》等劇,而戲裡戲外的曖昧互動讓兩人多次傳出緋聞,甚至還被抓包過兩人疑似一同過夜。沒想到在唐嫣33歲生日這一天,羅晉在微博上發布了一張兩人小時候的合成照片,並留言「我的肩膀永遠是妳的依靠!親愛的你,生日快樂」,她則轉發該貼文並回應:「緣來是你」,小倆口甜蜜放閃認愛好不甜蜜。

網友紛紛都在PO文下留下祝福:「恭喜糖糖和羅晉」、「這對終於公開了!」。最讓粉絲覺得甜蜜與驚訝的是,羅晉特地選在「12月6日12時6分」公開雙方的戀情,真的是十分細心又浪漫的男人。

▼外型甜蜜的唐嫣與細心帥氣的羅晉彷彿天生一對(圖/唐嫣和羅晉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唐嫣 羅晉 錦繡未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