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壁虎路過陷窘境 女網友崩潰:要怎麼救啊

2016/12/06 15:40 字級:
壁虎路過陷窘境 女網友崩潰:要怎麼救啊

▲(圖/PTT

滾筒隨手黏因為使用方式便利,所以很多人的家裡都會備著幾隻,只要發現有食物碎屑或是掉落的毛髮,拿出來滾一滾就能把髒汙帶走,不過最近卻有一隻小壁虎不小心「路過」,馬上陷入窘境,被牢牢的黏在上面,幸好有好心人代小壁虎上網求助,之後才順利脫困。

一名網友在PTT笨版上發文表示,他在家裡的廚房看到有一隻壁虎趴在滾筒隨手黏上面,不管他怎麼靠近壁虎就是不逃跑,連動都不動。原PO過了10分鐘之後再回去看,發現壁虎還在上面,身體的姿勢跟10分鐘前一樣,不過頭轉到別的方向了。讓原PO崩潰的向網友發問求助「牠真的黏在上面了吧!我要怎麼救牠啊啊啊啊啊」。

▼(圖/PTT)


▼(圖/PTT)


網友們看到之後,都紛紛出手相助,留言給出建議「用油試看看?」、「用棉花棒沾水後將腳的部分弄濕呢?」、「用水沖看看,那種膠好似遇到水可以暫時消除黏性。」、「敢碰的話,從頭輕輕抬牠,讓膠慢慢分離,順勢撒點沙子等,對牠無害的粉類降低黏性,沿路這樣牠就能整隻起來」。

原PO後來成功將壁虎給救下來,並表示「四肢和肚子實在黏太緊,用水輕輕沖完全沒用」,最後是用「油」往黏住的地方沖,再用紙巾沾油「慢慢幫牠兔下來」,壁虎脫困之後,馬上竄走了,「油真的是終極辦法」。

▼(圖/PTT)


原PO後來還再貼出一張近照,說當他近看之後才發現壁虎整個肚皮都黏在上面,「一開始牠還對我張嘴嘶吼,甚至能看到牠的心臟跳多快,牠一定嚇死了…」。許多網友看到壁虎成功脫困的消息,紛紛大讚原PO「好心會有好報」、「以後你們家就沒蚊子了~好心人給推」、「小壁虎會謝謝你的」、「好勇敢!如果是我一定碰都不敢碰」。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隨手黏 壁虎 神救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