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學生偷訂飲料GG惹!教官神掌握「人贓俱獲」

2016/12/06 10:55 字級:
女學生偷訂飲料GG惹!教官神掌握「人贓俱獲」
超悲劇!學生時代總是會偷偷做幾件違反校規的事情,只是被教官抓到時只能摸摸鼻子認栽啦!有網友直擊兩名女學生偷訂飲料,當她們拿完飲料要返回教室,沒想到教官早就「傳便便」等著她們,整個「甕中捉鱉」!

網友昨(5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內文附註「再訂飲料啊!」,還附上一段13秒的影片,只見兩名女高中生在學校側門口,和外送員拿訂購的飲料,只是這一切行動都已經被教官掌握中,靜靜的等在後方大樓,從容不迫的靠在一旁的欄杆上,果不其然,女學生就往回走在教官等著的路上,當場就被「人贓俱獲」。

影片一被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其實是教官叫學生去拿的」、「說老師請客就好了」、「怎麼只訂飲料,雞排也要一起訂才行啊」。

不少人更是被勾起學生時代的回憶,紛紛留言表示,「沒有偷訂過飲料怎麼能說你讀過高中呢!」、「記得以前訂,真的會被教官抓」、「幹嘛訂,不是都直接出去買嗎?」、「偷偷摸摸被抓真是種回憶」、「想當年我們也屁過」、「當初也被抓過,當場20幾杯要喝完」。

▼女學生偷訂飲料,在學校側門取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教官全程掌握,悠哉靠在欄杆守株待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學生拿著飲料走回教室,當場被抓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