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1歲天心結婚了!交往半年 閃嫁韓國攝影師

2016/11/29 21:58 字級:
41歲天心結婚了!交往半年 閃嫁韓國攝影師

演藝圈又傳出好消息!41歲藝人的天心,今天在臉書上自爆,已經結婚了,象是45歲的韓國攝影師,兩人是去年在大陸拍電影認識,交往半年,兩人已經在上個月登記結婚。
 
害羞大笑不回答,原來藝人天心早就有了白馬王子,是他,45歲的韓國攝影師金榮敏,兩人是去年在大陸拍電影時才認識,沒想到進展神速,上個月已經登記結婚。
 
前陣子天心剛好代言韓國高麗參,甚至還剪了韓國最夯的空氣瀏海,原來她早就成了韓國媳婦。天心在演藝圈堪稱是超強發電機,曾與同劇中的楊一展假戲真做,後來又愛上從事金融行業的sean,還跟法國人Patrick有過一段情。
 
23年前,天心出道,發了專輯還拍MV,但當時沒走紅,後來她到法國拍了一系列性感寫真,受到矚目,身材姣好的她,年紀越大越有魅力,也一直想擺脫花瓶形象。
 
5年前拿到金鐘獎最佳女主角,讓天心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如今又嫁為人妻,擺脫「黃金剩女」封號。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