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婚宴秀深V 老公:每天都流鼻血

2016/11/27 21:00 字級: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婚宴秀深V 老公:每天都流鼻血
圖/劉香慈臉書

32歲的劉香慈演出電視劇《新兵日記》走紅,被封為「最美士官長」。今年初與永信藥品高層Vick登記結婚,27日晚間在台北萬豪酒店補辦婚宴,席開27桌。談起低胸深V白紗,劉香慈說,這件是老公喜歡的款式;被問到老婆身材這麼辣,會不會流鼻血?老公Vick開玩笑說,每天都會流一次。

劉香慈身穿深V白紗大爆乳,一登場讓所有人驚艷,她之前忙籌備婚禮,體重掉了2公斤,禮服都改小,她笑說「肌肉變比較緊實,所以看起來更瘦。」劉香慈接受訪問談到Vick,稱讚老公EQ高又幽默,對工作很有責任感、上進心,相信對另一半也是這樣;Vick先是甜誇老婆漂亮,劉香慈秒虧「好膚淺」,Vick再說老婆個性好、孝順、有耐心,其中耐心是他最欠缺的。

談到兩人見面的第一天,劉香慈說,當時Vick遞名片給劉香慈,名片不小心掉到地上,還被別人踩到,劉香慈還說,「當時看到他往地上看,我也跟著往下看,看到名片上還有一個腳印,立刻拿起來擦一擦,放到口袋後裝作沒事。」劉香慈也透露,每次出國或晚餐都期待老公求婚,但一直都沒有,「有次看到他去健身房袋子,裡面有盒子露出來,本來以為是保養品,沒想到一打開是戒指,我大笑想說『他也太不會藏東西』,不過老公之後有補求婚。

▼劉香慈身穿爆乳白紗禮服登場,勾脖甜吻新郎20秒。圖/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父親也感性說,「今天我沒有哭,我反而很高興,因為我們找到了理想的女婿,在我眼中,威凱是一位活力充沛充滿自信,細心又顧家的好男人」。劉香慈的主播妹妹劉方慈擔任婚禮主持人兼跳開場舞,劉方慈坦言超緊張,祈禱今天不要掉眼淚,因劉香慈是她最好的朋友,自從姊姊嫁人後,她彷彿生命少了1隻手和腳,她也讚姊夫是很棒暖男,是XXX(指劉香慈前男友)中最好的。

圖/劉香慈臉書


圖/劉香慈臉書


圖/劉香慈臉書


圖/劉香慈臉書


圖/劉香慈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