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緣金馬影后!李晨隔空安慰 范冰冰羞回:我有最好的馬了

2016/11/27 16:25 字級:
無緣金馬影后!李晨隔空安慰 范冰冰羞回:我有最好的馬了
▲(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第53屆金馬獎影后寶座是由《七月與安生》的大陸女星周冬雨和馬思純奪得,創下史無前例的雙后戰果,而這次不靠亮麗外表挑戰影后寶座的范冰冰,不幸落馬後男友李晨就在微博發文安慰「你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范冰冰一看到心花怒放,甜蜜回應「我們家已經有一匹最好的馬了」!

▼(圖/翻攝自微博)


這次范冰冰在馮小剛執導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裡,大膽挑戰自己,完全不靠自己的亮麗外表,辦演村姑憑藉著精湛的演技角逐今年的金馬影后,豈料這次碰上一群實力派演員,無緣后冠慘落馬,在典禮後也礙於飛機班次,沒有參加馮小剛導演的慶功宴,落寞回家。

最近時常放閃不償命的范冰冰和李晨,一得知范冰冰沒有摘下后冠後,李晨二話不說馬上在微博發文「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而范冰冰看到這段隔空傳來的安慰文後,幸福地回應說「說真的,導演獲獎我心裡面也真的是很開心的!輸贏乃兵家常事,我們再接再厲!更何況,我們家已經有一匹最好的馬了!」(李晨屬馬)

范冰冰和李晨放閃毫不吝嗇,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羞喊「太閃了啦」、「甜死人不命的」、「這樣你一來我一往根本虐死單身狗啊」、「太陽眼鏡快給我來一副」、「希望你們可以恩愛到永遠」。

▼(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