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狂後照鏡!「三寶選配出籠」網友嘴角大失守

2016/11/15 15:24 字級:
史上最狂後照鏡!「三寶選配出籠」網友嘴角大失守
▲(圖/截自Dcard)

「人包鐵」的機車相較於「鐵包人」的汽車顯得危險,機車的交通事故率更是居高不下,因此機車的配件不管是安全帽、後照鏡等顯得格外重要,法律明定機車後照鏡損壞,被取締會處以罰款900元。不過這樣的案例到底該不該罰錢呢?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於11月13日在Dcard上分享看到「史上最狂的後照鏡」,大批網友看完笑到不能自己。

▼後照鏡竟然是牙醫照牙齒的小鏡子,讓原po相當驚愕。(圖/截自Dcard)


原po日前前往逢甲夜市拿新買的東西,停車的時後往旁邊瞄了一下,但這一瞄就讓原po視線再也離不開,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眼花看錯,揉揉眼睛再看一次,絕對沒有看錯,只見旁邊機車的後照鏡竟然是牙醫照牙齒的小鏡子,讓原po驚愕「這樣真的安全嗎?」,提醒大家「看到這輛車最好閃遠一點」。

▼再近 一點看,是口鏡沒有錯。(圖/截自Dcard)


Po文吸引了11076按愛心,124人留言回應表示「你們都錯了,他只是紅燈的時侯拿來檢查牙齒有沒有卡菜渣」、「太扯了,真的看得到嗎?」、「這只能照蚊子吧」、「我比較想知道這是有用過還是沒有過的」、「認真一下,他用這種鏡子ok的,法律目前只規定要後照鏡,但沒說鏡子要多大啊,嚴重bug」、「嘴腳嚴重失守呀」、有在牙醫珍所當助理的網友補充說「那叫口鏡」,另外還有許多網友也紛紛曬出見過「特別」後照鏡說「難怪有人說後照鏡是三寶選配」。

▼許多網友也紛紛曬出見過「特別」後照鏡。(圖/截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後照鏡 口鏡 三寶 機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