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國貼身翻譯變「網紅」 讚劉在錫大神風範好暖心

2016/10/15 17:17 字級:
金鐘國貼身翻譯變「網紅」 讚劉在錫大神風範好暖心
▲(圖/權貞妍臉書/FNC 官方網站)

南韓歌手金鐘國,因為擔任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成員,知名度大開,今年更受邀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上網友目光不在金鐘國身上,反而聚焦到幫忙翻譯的女孩「權貞妍」身上,並成為踢踢表特板(Beauty)的熱門話題。

台韓混血兒的權貞妍,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韓國人,從小就習慣雙語溝通,也因為這樣有時候腦海中就會有2種語言自動浮現,最有趣的是會在韓國朋友面前講中文,在台灣朋友面前反而會講韓文,而這樣的語言優勢,也讓她在韓國藝人BTOB、金宇彬、趙寅成、Running Man成員等人來台訪問需要翻譯與即時口譯時,都會看到她身影。

▼父親台灣人、母親韓國人,權貞妍精通兩國語言 ▼(圖/權貞妍臉書)


▼有時候腦袋也會混亂,跟不同人雞同鴨講▼(圖/權貞妍臉書)



她印象中最深刻的事就是,Running Man成員來台,有「國民MC」稱號的劉在錫,親切的態度更讓她印象深刻,當時Running Man成員在彩排前先用餐,劉在錫便邀請她同桌吃飯,但因為正式活動開始前,工作人員都很忙,她其實忙到連吃飯時間都沒有,沒想到劉在錫看到這個情況後,竟親切地拍拍她肩膀、提醒她記得吃飯,還親自從休息室搬了一張椅子,要她坐著休息,並拿了一個便當要給她吃,但擔心自己有損專業,因此婉拒了劉大神的好意,不過還是對劉在錫細心照顧現場每位工作人員,印象很深。

從淡江大傳系畢業的權貞妍,除了擔任韓國藝人來台時的翻譯與即時口譯外,現在的她也會接廣告,未來希望自己在演藝圈有全方位的表現,愛看書的她常常一看就會看一下午,加上喜歡類型很廣泛,常被媽媽笑「骨子裡住著一個老靈魂」。

▼權貞妍的夢想是作一位全方位藝人▼(圖/權貞妍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鐘國 劉在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