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佳嬿奪金鐘女主角 拚婚事雙喜?妙回:退休比較快

2016/10/09 09:13 字級:
柯佳嬿奪金鐘女主角 拚婚事雙喜?妙回:退休比較快
▲(圖/《必娶女人》劇照)

第51屆金鐘獎於昨晚落幕,柯佳嬿以《必娶女人》飾演的蔡環真一舉拿下金鐘最佳女主角,擊敗大家原本相當看好的《一把青》師娘楊謹華,替《必娶女人》奪下唯一獎項,同劇組的邱澤及曾之喬雖未獲獎,但都為柯佳嬿獻上祝福,與柯佳嬿為高人氣「螢幕情侶」的邱澤,還一度為柯佳嬿得獎感動落下男兒淚。

▼邱澤在金鐘落淚,替好友柯佳嬿獲獎感到開心。(圖/《必娶女人》臉書)


柯佳嬿上台領獎難掩激動情緒,哽咽發表得獎感言仍不忘幽默開玩笑「謝謝導演于中中,謝謝他在拍戲的過程中對我非常嚴厲,拍的時候壓力很大,每天都覺得很痛苦,可是今天拿到這個獎,我就跟你算了」,台下瞬間爆笑,「謝謝你(導演于中中)逼我前進很大一步」,柯佳嬿的感性告白讓台下的于中中導演激動拍手、眼眶泛淚。

▼柯佳嬿感謝導演于中中當時的嚴苛成就了今天的她。(圖/《必娶女人》臉書)


柯佳嬿的男友坤達在得知女友獲獎的第一瞬間,就在臉書上po文替女友感到開心,一句話「我就知道是你」閃瞎所有粉絲眼睛。柯佳嬿昨晚身穿一席白色禮服,胸前超深V幾乎開到肚臍,走紅毯的時候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男友說,柯佳嬿幽默回答「抱歉沒跟你說我今天穿這樣」,主持人納豆笑回「現在講也來不及了吧」,柯佳嬿與坤達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坤達在第一時間po文恭喜女友柯佳嬿獲獎。(圖/坤達臉書)


在柯佳嬿擊敗勁敵拿下金鐘女主角後,感情也備受媒體關注,慶功宴上被問及與男友坤達婚事,柯佳嬿笑說「退休還比較有可能」,柯佳嬿也不忘感謝男友拍戲時的體諒與陪伴,誠實表示有時候拍戲過於投入會冷落男友,溫馨喊話「其實很感謝他的包容與陪伴」,但目前沒有結婚打算。

▼柯佳嬿獲獎後在臉書上感謝導演于中中。(圖/坤達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佳嬿 金鐘 坤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