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矚目大獎! 最佳女主角 《必娶女人》柯佳嬿

2016/10/09 08:46 字級:
受矚目大獎! 最佳女主角 《必娶女人》柯佳嬿

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最受矚目的幾個大獎,首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結果吳宗憲和女兒Sandy,擊敗強敵「黃子佼」獲獎,讓吳宗憲自己都感到意外。另外在戲劇類男女主角部分也是競爭激烈,最後男主角是「吳慷仁」獲得,女主角則是「柯佳嬿」摘后冠。
 
一如外界預期,柯佳嬿憑著《必娶女人》擊敗勁敵,奪得金鐘女主角。
 
哽咽感謝製作團隊,柯佳嬿所以出線,評審肯定她在《必娶女人》中純真演技,愈發成熟,獲得讚賞。
 
至於今年「戲劇類男主角」由吳慷仁獲得,他在演藝圈打拚8年,從講5句臺詞到當主角終於獲金鐘肯定。至於,另一個最大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獲獎人,一臉訝異。
 
聽到得獎這一刻,吳宗憲和女兒Sandy完全不敢想像,畢竟吳宗憲力拚黃子佼最終獲獎,連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