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獎今晚登場 王仁甫搶先曝光後台準備實況

2016/10/08 15:38 字級:
金鐘獎今晚登場 王仁甫搶先曝光後台準備實況
▲為了今晚的金鐘表演5566認真的模樣(圖/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51金鐘獎在今晚(8日)登場,吳宗憲將與「浩角翔起」搭檔主持,星光大道則是由Lulu與納豆一起歡迎嘉賓。而56迷期待已久的「5566」也將在今晚合體表演,除此之外《RM》主持人金鐘國也會出席今天的盛會。東森新聞也將為您即時轉播星光大道現況。

 ▼5566成員用手擺出團名(圖/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下午5點30分開始,星光大道將由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打頭陣,開場表演的「5566」全體團員,包括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許孟哲和已退團的小刀(彭康育)5人合體,一起踏上金鐘紅毯。另外,《RM》主持人金鐘國、近日發片圓夢的鬼鬼,胡瓜、曾國城、黃子佼、楊謹華,《必娶女人》演員群,柯佳嬿、邱澤、曾之喬,《愛上哥們》男女主角陳楚河、賴雅妍也會走紅毯亮相。

 ▼(圖/​《必娶女人》官方臉書)


▼(圖/​《愛上哥們》官方臉書)


晚上開場表演的「5566」在下午也緊鑼密鼓的練習中,重現神曲《我難過》,王仁甫曬出彩排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聚精會神討論的樣子,而稍早在王仁甫的直播中也搶先曝光「刀總裁」身影給大家看,王仁甫在臉書上感性的表示「全是因為歌迷的呼喚,今晚就讓我們金鐘星光團聚吧」,並貼心的提醒要來看紅毯的大家「記得帶著透明雨衣,別淋濕了」。

 ▼許孟哲(右起)、孫協志、王仁甫認真討論(圖/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仁甫 金鐘獎 5566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