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颶風奪逾283命!佛州州長:快逃 撤300萬人、加油站缺油

2016/10/07 14:47 字級:
颶風奪逾283命!佛州州長:快逃 撤300萬人、加油站缺油

「颶風馬修」肆虐加勒比海地區,在海地南部奪走至少283條人命,並且增強為4級颶風,持續接近美國東岸,佛羅里達首當其衝,當局已經預警性撤離300萬人,忙著離開家園的民眾,造成公路大塞車,當地部分加油站,更出現缺油情形。

颶風馬修來勢洶洶,當地民眾忙著在住家外面釘上木板,堆上沙包,來嚴防強風豪雨,民眾搶購必須品,也讓很多加油站的油都被搶光。在美國東南沿岸,有300萬人接到緊急撤離命令,可以看到大批民眾必須離開家園,機場一團亂,公路大塞車,被堵在半路的民眾無奈搖頭,但還是有商家老闆堅持留下守護家園。

但佛羅里達當局,恐怕無法贊同民眾這樣的行為,因為佛州州長已經坐鎮,親自出面要求民眾趕快撤離。美國當局繃緊神經,可不是小題大作,因為馬修肆虐加勒比海地區,釀成嚴重災情,特別是海地,可以說是滿目瘡痍,不只讓很多民眾失去溫暖的家園,甚至釀成數百人死亡,讓美國當局有前車之鑑,要做好防災,私毫不敢大意。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