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采緹「尿檢」驗出大麻反應 粉絲失望:不是說沒吸毒

2016/10/07 08:38 字級:
林采緹「尿檢」驗出大麻反應 粉絲失望:不是說沒吸毒

▲(圖/林采緹 Sunny Lin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前陣子在住處房間吸食大麻,被北市警方查獲,當時一起坐在客廳的「蛇姬」林采緹也因此被捲入事件當中,她在第一時間就公開自行驗尿的結果自清,不過現在警方檢驗結果出爐,發現林采緹的尿液被驗出有「大麻反應」!警方將林采緹函送北檢偵辦。

警方上個月接獲舉報後,前往搜索抓人,除了被指控吸食大麻的胡睿兒和邵姓友人,女友林采緹、和另名成員楊琳也都在場,不過林采緹及楊琳都否認吸毒,所以警方驗尿後就被請回,並沒有一起移送地檢署複訊,當時林采緹還很驚訝的表示:「會不會搞錯了?他們不是在抽菸草嗎?」

▼胡睿兒呼麻被捕時,林采緹也在現場(圖/胡睿兒


為了自清,林采緹事後自行將尿液送驗,在臉書上PO出檢驗報告,表示所有檢驗結果,林采緹的檢體均呈現陰性反應,強調自己沒有吸毒,希望能給大家一個交代,獲得了許多粉絲的信任與支持,也有網友惋惜她「交了一個毒蟲男友」,希望她能順利切割呼麻事件。

▼林采緹PO出自行送驗的檢驗報告自清(圖/林采緹 Sunny Lin)


▼林采緹自行送驗的檢驗報告(圖/林采緹 Sunny Lin)


不過現在可能想切割也斷不了,因為警方驗尿結果出爐了,警方表示,林采緹尿液的大麻呈「陽性反應」,和當時她自行送驗的報告結果相左,因此警方將林采緹函送北檢偵辦,不排除再採集林采緹毛髮,檢驗有無毒品反應。而「Under Lover」另一名成員楊琳的尿液則呈陰性反應,所以未被函送。

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討論,有網友去林采緹的臉書專頁留言「驗出來囉!麻煩大了」、「偽造文書?之前不是澄清說沒有嗎?」、「這個驗出大麻反應、那之前自行送驗的那家檢驗所的報告是誰的尿?」,也有粉絲失望的表示「不是信誓旦旦說你沒吸毒?」

▼(圖/林采緹 Sunny Lin)


先前才主動PO出檢驗報告澄清,如今又再次陷入呼麻疑雲,目前林采緹和經紀人都尚未做出回應,警方表示,林采緹是否有吸食大麻,或是因為和吸大麻的胡睿兒同處一室而不小心吸入,還要有待檢驗,再進一步釐清。

▼林采緹尿液驗出大麻反應 警函送北檢偵辦▼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采緹 尿液 大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