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安宰賢、具惠善東京街頭「牽緊緊」 網友笑:不熱嗎?

2016/09/29 11:00 字級:
【影片】安宰賢、具惠善東京街頭「牽緊緊」 網友笑:不熱嗎?
南韓男星安宰賢和具惠善兩人今年3月大方認愛,並宣布結婚喜訊後,雖然讓許多粉絲驚訝,卻也紛紛送上祝福。至今新婚四個月的他們,感情仍舊甜蜜蜜,有網友6月時在日本街頭直擊到兩人相依偎等紅綠燈,25日又被拍到現身東京牽手散步,恩愛模樣羨煞旁人。

▼105/9/25安宰賢具惠善現身日本(影片/janey wang)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兩人戴著白色情侶帽,打扮休閒,在東京街頭牽手逛街,不時低頭交談,不少網友開玩笑地表示「天這麼熱,還牽這麼緊」。

▼160615安宰賢具惠善日本東京(影片/janey wang)

安宰賢與具惠善因合作電視劇《Blood》譜出戀曲,兩人於今年3月高調認愛,表示已交往1年多,此外更丟出爆炸性消息,進度神速的他們,要在5月21日結婚,這項喜訊讓雙方粉絲都相當驚訝,但也紛紛送上祝福。

婚禮倒數3週!安宰賢、具惠善約會畫面大方送▼


結婚前,安宰賢還曾透露準人夫的心情為「像在天堂一樣,非常幸福!」閃瞎不少人。婚禮當天,小倆口先到一家兒童醫院捐出婚禮費用,晚上則和雙方父母及幾名親人,在韓國傳統餐廳進行簡單的婚禮晚宴,具惠善身穿白色洋裝,頭戴女神花環看起來氣質非凡,而安宰賢則是穿著筆挺的西裝出席。

宴席間,小倆口不時相識而笑,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幸福感,安宰賢幫岳母斟酒的時候,似乎有一絲緊張感。雖然兩人的儀式相當簡單,但是溫馨感十足。

▼具惠善結婚畫面曝光!安宰賢緊張地為岳母斟酒▼​


安宰賢日前在節目《新西遊記2》中,邀請前輩姜虎東等人到家裡作客,想當然爾,不斷被逼問與具惠善的相處過程,在不敵前輩連番「攻擊」之下,終於侃侃而談,並且自豪地表示,兩人沒有大聲吵過架,而且「具大人經常覺得,沒有我的話會很傷心」。

此外,節目中也進行一個小遊戲,安宰賢、姜虎東、李秀根3位必須傳訊息給另一半,最先得到對方回傳「我愛你」的話就獲勝,正值熱戀期的安宰賢信心十足,傳出「老婆我愛你」5個字,沒想到具惠善僅回「呵呵呵」,讓安宰賢有些小失落,不過不久後,女方送上滿心期待的「我愛你」,安宰賢臉上瞬間露出幸福洋溢的神情。

▼[中字] 160510 新西遊記2 - 第19&20話具惠善相關cut(影片/구혜선 Koo Hye Sun 具惠善 .안재현 Aagbanjh 安宰賢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