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住民」電影發光「只要我長大」進軍奧斯卡

2016/09/23 22:10 字級:
「原住民」電影發光「只要我長大」進軍奧斯卡

原住民電影【只要我長大】,在「台北電影節」獲得五項大獎,現在更獲得推薦,準備代表台灣,參加明年奧斯卡外語片徵選,台灣電影在奧斯卡曾經三度入圍,一次得獎,這三部電影都是李安的作品,這次「只要我長大」,期望小兵立大功,讓原住民電影,被全世界看見。
 
「原住民」電影發光「只要我長大」進軍奧斯卡,純樸簡單的原住民故事,電影【只要我長大】讓人笑中帶淚。從原住民小孩觀點出發,點出部落中,隔代教養問題,在台北電影節,大獲全勝包括百萬首獎,一共獲得五項大獎,現在更厲害,將代表台灣參加明年奧斯卡外語片徵選。導演陳潔瑤:「原住民小朋友的表演是非常有天分的,所以我這次覺得就是,我們的片子能有這麼好成績,當然一部分要感謝,這些就是活在角色裡面演員」。
 
導演稱讚小朋友演得好,不過入圍奧斯卡,難度非常高,歷年來台灣只有這部電影得過獎「臥虎藏龍」,當年李安的臥虎藏龍,奪得奧斯卡,另外入圍的兩部電影,是「喜宴」和「飲食男女」都是李安的作品。
 
五年前魏德聖導演的【賽德克巴萊】,氣勢如虹,但最後只能獲得入圍初選,這次【只要我長大】以小品電影姿態,進軍奧斯卡,能否感動評審,國人都很期待。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