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報告班長7》劉國劭低調做公益 天使心小朋友搶合影

2016/09/22 17:28 字級:
《報告班長7》劉國劭低調做公益 天使心小朋友搶合影
▲(圖/友尼國際娛樂提供)

國民綠葉劉國劭,在宣傳《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期間,不忘做公益,他和所屬公司友尼國際娛樂自掏腰包,邀請曾與國軍合作過的天使心家族,一同到電影院觀賞電影。同劇中的班長趙駿亞也在播映後驚喜現身,現場的小朋友更是開心地齊喊「班長」並合影留戀。

特別到現場支持劉國劭愛心的趙駿亞,不但和大家分享電影拍攝的心情,還呼籲大家要多多支持國片,劉國劭表示,看到愛奇兒「軍」夢的天使心家族的小朋友在看電影的過程,不時地開心大笑,讓躲在角落看著大家的他「感覺這次的氣氛特別的好」。電影放映結束後,小朋友看到飾演班長的趙駿亞和趙駿亞,現身在電影院,不但齊喊「班長、蕃薯」,還搶著跟兩人合照。藝人言野、金象等也現身一同支持國片。

時隔16年,報告班長再度躍上大螢幕,趙駿亞表示「其實蠻開心的,壓力對我來說倒是還好,因為如果我沒有當演員的話,也是繼續在軍中當班長,所以其實我在電影中就是飾演我自己。」而免役的劉國劭則表示他試鏡時,導演直接說「就你啦」,對於兩個月在軍營密集拍攝的期間印象最為深刻,「我們留了很多汗、很多血,駿亞哥也時時在一旁叮囑軍人該有的樣子,手勢要如何擺,裝備該怎麼戴,這一切很辛苦可是很值得!」

▼ 劉國劭、趙駿亞等人驚喜現身電影院現場▼(圖/友尼國際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報告班長7 劉國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