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蛇姬」林采緹驗毒報告呈陰性 172字聲明撇吸毒

2016/09/22 17:10 字級:
「蛇姬」林采緹驗毒報告呈陰性 172字聲明撇吸毒
▲(圖/截自胡睿兒/林采緹臉書)

Under Lover成軍初期,默默無名,在網路上深耕了將近五年,2012年與「玖壹壹」合做一首《癡情男子漢》瞬間爆紅,之後又推出專輯《Lover》,專輯中的《癡情玫瑰花》更是創下四千五百萬點閱率,成為歌壇新秀,受到大家的關注,檢方訊後,諭令胡以1萬元交保候傳。

今天爆出楊琳、胡睿兒、胡睿兒的女友「蛇姬」林采緹和一名友人涉嫌吸毒被逮,引起一片譁然,網友紛紛嘲諷「8+9的日常」、「蛇姬崩壞變毒蛇姬了」,還改編Under Lover的爆紅歌曲「我要送你99朵罌粟花」、「吸毒男子漢」、「真醬欸吸毒男子漢底家,丟系襪」,KUSO歌詞笑倒大批網友,貼文被推爆。

▼網友神留言被推爆(圖/截自PTT)


「蛇姬」林采緹和胡睿兒交往近一年,多次被媒體拍到親密互動,也經常在臉書上放閃,對外界卻從未鬆口,不認兩人交往,只以好友互稱,不過林采緹曾經表示自己喜歡大男人個性的男生,說男友其實不像外表那樣酷酷的,猛誇男友優點,包括會顧家又孝順、幽默又有才華, 這次的吸毒事件也讓兩人的戀情浮上檯面,但卻蒙上毒品陰影,兩人未來的演藝事業堪憂,而玖壹壹的經紀人得知睿兒認了吸毒,非常訝異的說「怎麼會這樣?他平常很乖耶」。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胡睿兒的音樂之路曾經受到爸爸的阻撓,他為了堅持自己熱愛音樂的夢想,甚至還對爸爸說「我餓死或是當流浪漢我都要做音樂」,爸爸氣到拿菜刀狂敲房門,把兒子趕出去,胡睿兒和家人鬧僵,搬到台北和另一名團員楊琳一起租房子。

▼胡睿兒爆吸毒事件讓大家驚訝(圖/截自胡睿兒臉書)


胡睿兒曾在受訪時爆料自己其實是標準月光族,成團之初,曾經因接不到活動,窮到連續半年啃饅頭度日,每天可以花的零用錢只有16元,生活過得相當刻苦,等到走紅之後生活狀況才漸漸好轉才並家人修復感情。追夢的路辛苦,但這次阻撓他的夢想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吸毒毀了音樂之路。

▼胡睿兒曾經為了音樂夢與父親鬧不合,如今卻自毀前程(圖/截自胡睿兒臉書)


胡睿兒跟楊琳都是花蓮縣阿美族人,吸毒消息傳出,花蓮的親友都相當震驚,表示他們熬了五年好不容易紅了,沒想到卻傳出吸毒事件,剛起步的演藝事業可能大受影響。

最新消息指出,經過初步偵訊,胡睿兒與另名邵男已經向警方坦承持有大麻,楊琳和林采緹則否認,警方已經將四人的尿液送驗,林采緹經警方採尿送驗後獲請回,胡睿兒則在下午3點半被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他在警方戒護下未發一語,詳細情況仍有待警方詳細說明。

【更新】

藝人林采緹涉入大麻案後隨即神隱,外界遍尋不著,但今天晚間,經紀人首度發出聲明表示,林采媞為了自清、主動自行採尿驗毒、在經紀人提供的檢驗報告中、大麻呈現陰性反應、經紀人還特別強調、自行找尋公信力單位進行送驗就是為了給社會大眾交代,感謝外界關心。

▼林采緹經紀人回應。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胡睿兒 林采緹 吸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