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入圍靠女兒?吳宗憲再槓金鐘評審 嗆沒常識

2016/09/20 12:02 字級:
入圍靠女兒?吳宗憲再槓金鐘評審 嗆沒常識

第51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上禮拜出爐,結果「吳宗憲」有兩個熱門節目竟然沒有入圍,反而和女兒Sandy一起主持的節目入圍金鐘獎,評審巴戈就說,吳宗憲能入圍是靠女兒,這可把吳宗憲氣炸了,再度槓上評審,並且生氣的說,評審的頭腦都不好。
 
吳宗憲和女兒Sandy主持節目,入圍今年金鐘獎,沒想到又被評審酸了一頓,評審巴戈直言,台灣綜藝進步緩慢,更酸吳宗憲入圍是靠女兒,這可讓吳宗憲氣炸了,說自己人緣差一直得罪金鐘評審,更說對手收視差還一直入圍,原來就在說黃子佼,黃子佼也在臉書用589字打油詩回擊說,我們收視輸很大,不代表我們比較舒服,最後還是捧吳宗憲,你是超厲害的主持人。
 
藝人吳宗憲:「觀眾是我們永遠唯一的,也是唯一的老闆,我做節目不給觀眾看我給鬼看啊!生活的縮影文化的最尖端就是電視,電視就是金鐘獎,這樣說還聽不懂是頭腦不好嗎?」又罵評審頭腦不好,台灣演藝圈已經奄奄一息,近幾年金鐘獎又變成藝人和評審互罵的舞台,看來綜藝寒冬還會繼續下去。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