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巴戈洩金鐘不愛吳宗憲原因 胡瓜幫緩頰

2016/09/15 18:20 字級:
巴戈洩金鐘不愛吳宗憲原因 胡瓜幫緩頰
電視金鐘下個月初頒獎,但現在收視率最好的天王吳宗憲,卻是兩大招牌綜藝都槓龜,只靠跟女兒sandy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勉強入圍,評審之一的巴戈受訪指出,吳宗憲相對麻辣,不合大多數評審,此話引發爭議,如今綜藝大哥胡瓜也出面緩頰。
 
主動找唐立淇開新節目,胡瓜向業界下戰帖,主持人胡瓜:「新節目就是領頭羊,台灣現在的環境,你說外國很多節目,說版權費我不跟你收,你就照這樣做,我們還沒有能力做,因為光做那些道具就要花很多錢,但我敢肯定這個節目很快就會被抄走,因為它創意是非常新的。」靠著綜藝節目醫師好辣入圍綜合節目主持人獎,胡瓜聲勢旺,但另一位大哥吳宗憲,賣命外景,棚內節目也是收視第一,但吳宗憲的努力卻不合金鐘評審胃口。
 
金鐘評審巴戈︰「他也不是...這次吳宗憲其實,這次到最後,我們都希望投他的,可是我就舉個例子,就是說宗憲他比較麻辣,那可能有人比較喜歡吃清淡的菜,那就會選其他人了,不要太難過,宗憲以後我看你也很難再得獎了。」去年開炮反駁金鐘評審,對演藝圈提出的四大罪狀,吳宗憲今年又被酸了,而且巴戈還透漏唯一入圍的小明星大跟班,還是因為女兒sandy在,吳宗憲有收斂,才獲得肯定,此話一出又讓憲迷不開心。
 
主持人胡瓜:「評審最困難,因為在這種艱鉅的環境,一年也開不了多少新節目,評審在挑選節目的時候,它就是一個考驗,難免評審心中一定有氣,就是送來送去就這些,我自己如果當評審,我也會陷入這個迷思。」幫忙緩頰,金鐘名單每年都有爭議,只好換個角度,有人討論等於有人關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鐘 吳宗憲 胡瓜 巴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