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綜藝玩很大》金鐘槓龜有內幕!巴戈直指「4亂源」害落榜

2016/09/14 17:10 字級:
​《綜藝玩很大》金鐘槓龜有內幕!巴戈直指「4亂源」害落榜
一年一度的電視金鐘獎10月8日將舉行頒獎典禮,上周首先公布入圍名單,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綜藝節目方面,最受觀眾歡迎的《綜藝玩很大》居然連個入圍都沒有,讓不少人錯愕,而連續兩屆都擔任評審的資深藝人巴戈除了直言「並非收視率高就可入圍」,此外更點四大落榜原因。

每到周末,許多人都會等在電視機前,準備收看由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玩很大》,該節目藉由主客隊競賽的方式,考驗藝人間的團隊合作及默契,更從中看到遊戲之下,明星們的「真性情」。在節目中,每個人都要想辦法替團隊贏得比賽,這中間往往埋藏著不少歡笑和淚水,也因此成為收視率相當高的「吸睛節目」。

不過,本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中,《玩很大》竟然槓龜,讓不少觀眾深覺是顆大遺珠,質疑評審的標準到底是什麼。對此,連續擔任兩屆評審的巴戈則跳出來表示,並非收視率高就要入圍,否則根本無需評比。此外他也透露《綜藝玩很大》沒有入圍的原因有「四大亂源」,包含節奏、鏡頭、背景與畫質。巴戈指出,綜藝節目最重要的價值就在於帶給觀眾歡樂,而入圍節目評比標準除了創新外,「真、善、美」也相對重要,而《玩很大》有真,卻沒有「美」。

此外,他也感嘆,過去如果節目沒入圍,大家都會先自我檢討,但是現在卻變成先反問「為什麼?」,接著開始自怨自艾,這部分是比較讓人痛心的部分。而對於吳宗憲常常感嘆台灣綜藝節目資金的問題,導致節目發展綁手綁腳,巴戈則說確實有影響,導致台灣綜藝節目進步緩慢,更缺乏新血出現。

而對於觀眾都將《玩很大》的落榜,形容為「遺珠之憾」,對此,製作單位今天在臉書表示「謝謝觀眾的厚愛」,而面對巴戈點出的「4亂」,製作單位虛心接受,認為自己有很多的不足,「創意欠缺(紅隊很久沒有厲害的新遊戲新賽制,該打屁股),道具陽春(節目助理已經在罰站)」,最後深深地謝謝大家,讓他們有機會更進步。

▼《綜藝玩很大》對於巴戈點出的「4亂」做出回應

同樣身為主持人的KID也分享該篇留言表示,自己也沒有覺得「應該」,只是「小孩努力學會騎腳踏車,只是想讓爸媽說一聲你好棒棒」之類的鼓勵話。

▼KID轉貼《綜藝玩很大》PO文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