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停車場車被偷!保全遭判賠車主64萬

2015/12/13 19:52 字級:

台南有竊賊闖入大樓地下停車場偷車,保全人員卻沒發現,車主氣到對保全公司提告,認為保全沒有盡到責任,監看監視器。台南地院認為,保全公司確實沒盡注意義務,要賠失主64萬元。但保全公司認為,管委會將夜巡保全員縮編為一人,要夜間車道保全員支援夜巡,才會讓竊賊乘虛而入,全案還可以上訴。

台南這間大樓地下室,住戶開車進去旁邊還有保全守著,保全眼睛盯緊緊要看有沒有可疑人士闖入,會這麼小心不是沒原因,一位住在這裡的張先生,今年一月車停在大樓停車場,但凌晨兩名竊賊闖入。掃描門鎖密碼,48分鐘後離開,接著又來了,這回來就是偷了,趁沒人把張先生車子開走,張先生發現愛車不見氣的提告,法官認為保全公司沒盡到義務,判保全公司應賠償車主6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大樓住戶:「不見是因為保全沒有管理好吧。」大樓住戶:「是屬於公共的地方,自己要負責任吧。」保全該不該負責呢?大樓住戶的想法不太一樣,但到其他大樓問,則有保全對結果不滿。

保全說雖然都會小心,但有時難免遇到大樓管委會,想省錢縮編人力,又要保全負起大樓危安的責任,一個人當兩人用,保全人員忙不過來,很難隨時兼顧居家安全,以及顧到住戶車輛,最好的辦法 或許請管委會多砸點錢,除了監視器外,多聘請保全看著大樓,減少死角,多點人力,也多給住戶一點保障。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停車場 偷車 保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