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見馬桶都是血!阿沁23歲嬌妻流產 痛哭:天堂墜地獄

2016/09/02 11:00 字級:
​驚見馬桶都是血!阿沁23歲嬌妻流產 痛哭:天堂墜地獄
(圖/花花臉書)

36歲的F.I.R.吉他手阿沁周一才開心宣布當上阿爾發唱片總經理,沒想到今天早上23歲嬌妻花花就在臉書上透露流產的消息。

2014年阿沁與小14歲的模特兒花花公證結婚,隔年生下寶貝女兒「小花苞」,一家三口幸福甜蜜的模樣,羨煞旁人,花花也常在臉書上分享愛女可愛的照片,十足有女萬事足的模樣。

沒想到正當兩人沉浸在新手爸媽的喜悅中時,花花傳出血染馬桶的流產事件。她今天凌晨在臉書上表示,最近夜深人靜時,每晚總是失眠,因為害怕閉上眼睛就會想起「無緣的寶寶」。花花透露,前陣子因為過敏,所以心情一直不是很好,體重甚至掉到只有36.6公斤而已,直到兩周前自己驗到懷孕,也到婦產科照超音波確認懷有二寶,雖然只是小小的胚胎,但是喜悅感瞬間滿溢,讓原本有點憂鬱的心情突然振奮起來。

每天除了好好吃飯,怕二寶餓著,心境上也不一樣,每天思考要準備哪些寶寶用品,沒想到這樣的喜悅才維持一個禮拜,突然發生出血狀況,而且血量不少,只好趕緊看醫生、吃安胎藥、打針、臥床安胎,「該做的,能做的都做了」,但是每次上廁所都是會看到馬桶中的鮮血,徬徨又無助的花花好幾次都抱著馬桶大哭。

花花回憶安胎第二天,她一直躺在床上,當時覺得肚子悶悶的痛,到了晚上吃完晚餐的時候,肚子突然劇烈疼痛,甚至痛到站不起來,她形容比「生完子宮收縮還痛好幾百倍」,全身痛到發抖,只能拚命地抓著欄杆,也就在擔心、劇痛交錯的那天,二寶離開了。

雖然醫生說初期懷孕發育不良的寶寶常常會自然流掉,但是對於一個期待新生命但生的母親來說,「失去」比什麼都痛苦,最後花花難過地說「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不難過,也不想裝模作樣的打些正能量的話,只是想說說這陣子天堂到地獄的心境」。

許多網友看了也忍不住潸然淚下,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二寶會在回來妳身邊的」、「把身體養好寶寶會再回來的」、「加油!不能倒下你還有大寶需要你」、「加油!養好身體,寶寶就會來了」。

▼(圖/花花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