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邀請函到!9/7發表會 iPhone現真身

2016/08/30 18:47 字級:
蘋果邀請函到!9/7發表會 iPhone現真身
iPhone7經過千呼萬喚終於要亮相了!蘋果寄出邀請函,要在美國時間9月7號也就是台灣的9月8號凌晨一點舉行發表會。外界推測這次的發表會除了iPhone7,還會有新版的蘋果高階筆電以及蘋果智慧表一起現身。但蘋果現在的創新似乎不被已故執行長賈伯斯的好友,SalesForce執行長貝尼奧夫所認可,他在推特上表示,三星現在才是創新的領航員。

距離iPhone6s發表會已經快一年,果粉們不要緊張,因為iPhone7就要來了,蘋果發出邀請函,就在美國時間9月7號要舉行發表會,邀請函上繽紛的色彩、模糊的光點,暗藏玄機。3C達人鄭蛋蛋:「繽紛色彩的一個背景其實就在暗示說,這次iPhone7可能會有一些額外的顏色,那雙鏡頭的散景其實就是邀請函背後整個背景的含意,從這個圖案這個圓圈圓圈的感覺,也許在暗示說下一代的Apple Watch,即將一起登場。」

iPhone7不斷被爆料,從藍黑雙色機身、拔除耳機孔、無線充電以及拍照功能,再進化的雙鏡頭網路上通都看得到,不過蘋果發表會當然沒那麼簡單。4年沒改款的Macbook也傳出要大改版,除了變得更輕更薄,還有這個功能。部落客:「新筆電上可以看到OLED顯示條,就在功能鍵上面,你可以客製化放任何你想做的功能。」除此之外,發表會上還有一個小驚喜。雖然一代推出之後迴響不大,但蘋果還是沒有放棄智慧錶市場。部落客:「2代智慧表效率快25%,還有更低的功耗,也就是說續航將會更好。」

蘋果新品多到看花眼睛,但已故執行長賈伯斯的好友,salesforce執行長貝尼奧夫卻不太開心,貝尼奧夫在推特上回推了棒球員馬修的這條評論,他同意現在蘋果根本是在追在三星後面,不管是曲面螢幕、電量或是防水都是三星領先,還說現在是三星在設立手機標準。過去貝尼奧夫公開表示賈伯斯對他幫助很大,對於現在的蘋果貝尼奧夫也是愛之深、責之切。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