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真的水電工師傅最...帥!整個「倒頭栽」到泥水中

2016/08/26 15:17 字級:
認真的水電工師傅最...帥!整個「倒頭栽」到泥水中
●(圖/推特)
 
這樣的維修方式你絕對沒看過!在美國德州(Texas),一名婦人亞當斯(Andrea Adams)由於家中庭院的水管破裂,不斷漏水,所以向市政府的水電維修單位求救。23歲的水電工庫克(Jimmie Cox)馬上趕到現場,而在維修破裂水管時,為了尋找地底下的漏水點,居然將半個身體「插入」水中,讓許多人直呼「好敬業」!
 
在庫克抵達工作地點後,為了尋找在地底下的漏水點,不顧身上的衣物會弄髒,他二話不說的直接將頭探入深度近1公尺半的泥水坑,上半身完全不見蹤影,有土撥鼠鑽進土裡的氣勢。亞當斯看到這個畫面,覺得庫克十分認真在自己的工作上,大受感動,便隨手拍下這張照片。
 
沒想到這張無心的照片,在上傳到網路後,居然讓庫克「紅了」,甚至還有外國的網友前來留言,讓發文的亞當斯感到十分驚訝。「這是很普通的事情。」庫克十分意外自己的爆紅,表示「在我們這一行,大家很常這樣做。」意外的是,還有牛仔褲廠商看到這張照片,表示要送他一件全新牛仔褲,用來表達對他敬業態度的敬意。

▼庫克十分意外自己的爆紅。(圖/WFAA)


許多網友在看到這張照片時都覺得他的工作精神實在「令人感到驕傲」,也紛紛表示「我喜歡這傢伙!」、「我也要效法他的精神。」但也有網友為他擔心,認為應該要有安全的設備再來進行工作。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