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別人男友「搞曖昧」?體操正妹賴楹子遭2女圍毆

2016/08/21 12:56 字級:
與別人男友「搞曖昧」?體操正妹賴楹子遭2女圍毆

穿著一身專業服裝,上節目表演最擅長的體操項目,她是26歲的體操國手兼模特兒的賴楹子。先前也曾參加高雄世運會,表現亮眼,讓不少人為之驚艷,還被CNN評選為「亞洲最性感運動員之一」。2007年最巔峰時,排名世界第68位。但,卻不小心捲入的毆打風波。今年6月2號凌晨賴楹子在飲茶店包廂,巧遇一名陳姓女子,對方認為他和自己男友搞曖昧,賴楹子拿出手機通訊紀錄澄清,但是對方怎麼說不聽,甚至使出鎖喉功勒住她脖子,還一手把她的手機丟到地上
並且拉扯她的頭髮。一旁友人還上前助陣,造成賴楹子右臉挫傷,手臂多處瘀青。最後賴楹子氣得提出告訴,對方也反控傷害。但目擊者指稱賴楹子並沒有還手,兩名女子被依傷害、毀損罪起訴,賴楹子則是不起訴處分。
 
其實除了體操專業,這幾年賴楹子也轉戰演藝圈,是前女團Sun Lady成員,現在擔任模特兒,在業界也小有名氣。但這次無端捲入社會事件,以這樣的方式再次躍上媒體版面,恐怕自己也意想不到。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搞曖昧 ?體操正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