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因為愛你 金球獎5項提名大贏家!

2015/12/11 12:14 字級:
因為愛你 金球獎5項提名大贏家!

第73屆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已經兩度拿下金球獎影帝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又以「神鬼獵人」入圍戲劇類影帝,將與「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主演的「史帝夫賈伯斯」一較高下。而在影后方面,「因為愛你」的兩位女主角凱特布蘭琪和魯妮馬拉雙雙入圍,這部片也獲5項提名成為大贏家。

放電的眼神與嘴角的一抹微笑,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把追愛的渴望詮釋得入木三分,毫無意外的以這部描寫女同志戀情的電影「因為愛你」,而入圍金球獎戲劇類影后,特別的是與她演對手戲的魯妮瑪拉也同樣獲得影后提名,而她更靠這個角色已經搶先奪下坎城影后,除了兩名女主角雙雙入圍之外,這部描寫1950年代已婚熟女愛上年輕女店員的故事,也在金球獎獲得5項提名,是最大贏家,將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神鬼獵人」、「瘋狂麥斯」等片競逐戲劇類最佳影片。

李奧納多在新片中飾演19世紀的傳奇獵人,10度入圍金球獎,並且兩座抱回金球獎影帝的他,這回不但要挑戰第三座,也被看好可望奪下第一座奧斯卡,不過他的對手各個來勢洶洶,也都飾演真實人物,包括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詮釋蘋果創辦人賈伯斯,但也有遺珠之憾,強尼戴普在新片黑勢力挑戰自我,詮釋被FBI列為10大通緝要犯的黑幫老大「白毛」巴爾傑,被看好是明年奧斯卡大熱門,金球獎卻沒有入圍。

影評人:「黑勢力的強尼戴普我很驚訝,他演得很好,這部片提醒了我們他其實很會演戲。」金球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將是英國諧星兼演員瑞吉葛文,獎落誰家,明年一月10日就見分曉。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