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5號颱風「奧麥斯」形成!將朝日本前進

2016/08/04 16:15 字級:
第5號颱風「奧麥斯」形成!將朝日本前進
●(圖/中央氣象局)

第五號輕度颱風「奧麥斯」(Omais)已形成,以每小時16公里的速度,向北北東轉北進行,而中央氣象局在今天下午表示,目前位在關島東北方的奧麥斯,將會朝日本前進,並不會影響到台灣。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颱風動態資料顯示,輕颱奧麥斯目前位在北緯18.8度,東京148.0度,並以每小時16公里的速度向北北東轉北進行。而颱風中心氣壓998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瞬間之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七級風半徑100公里。

對此,氣象局表示奧麥斯將不會對台灣造成影響,但在下周開始將會接近日本本州北部、北海道一帶,所以預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請務必多加注意當地的天氣狀況。

另外,氣象局也指出台灣天氣在下周將開始不穩,南部會有陣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以午後雷陣雨居多。但到了下周一(8日)後,全台都有降雨的機會,尤其中南部地區的雨勢較大,請民眾要隨時留意天氣變化。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颱風 奧麥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