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帕契事件延燒!勞乃成停職2年 嬌妻狠甩閃嫁他人

2016/08/03 10:55 字級:
​阿帕契事件延燒!勞乃成停職2年 嬌妻狠甩閃嫁他人
去年三月底,飛官勞乃成因為帶藝人李蒨蓉等「貴婦團」,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引發軒然大波,當時除了貴婦團員外,連勞乃成都被起底,太太邱雅靖是已故股市名人榮安邱的女兒。但現在傳出,「阿帕契事件」後勞乃成被停職,夫妻爭吵不斷,兩人已於今年農曆年後協議離婚,但邱雅靖卻在離婚後馬上投入醫界人士的懷抱。

據《周刊王》的報導,去年八月,勞乃成因為「阿帕契事件」被停職後,夫妻關係相當不好,經常口角不斷。這起案件除了影響勞乃成本身的官運外,連邱雅靖的家族經營的高級溫泉會所三二行館也受波及,被人檢舉違建而拆掉二、三樓,邱家因此將過錯都怪到勞乃成身上。

⬇參觀阿帕契 李蒨蓉開心擺pose⬇

根據了解,勞乃成岳父是已故股市名人榮安邱,榮安邱本名邱明宏,原本經營川菜,後來在股市叱吒風雲,有台股四大天王稱號,1998年台股崩盤後退出市場,2004年斥資數億元,打造三二行館。榮安邱的兒子邱泰翰曾經擔任過三二行館董事長,邱雅靖也曾當過三二行館公關經理。

⬇傳岳父留百億產! 勞乃成夫妻住信義路豪宅⬇

友人表示,事件發生後勞乃成轉趨低調,但邱雅靖卻仍愛跑趴,勞乃成便常常聽到妻子和別的男人走很近的消息,也因此成了兩人離婚的導火線。據報導,農曆年後雙方協議離婚,目前勞乃成專心念書,重新規劃未來。而邱雅靖則在離婚後,迅速發展出新戀情,嫁給醫界人士。

過去媒體曾報導,身家約有100億的榮安邱很疼愛邱雅靖,在邱雅靖求學期間,每逢生日就會大手筆請全班每人800元高檔甜點,面子做足。也因此邱雅靖結交的姊妹淘,包括李蒨蓉的老公李德立是邁群集團執行長,身家約20億,食品業千金朱愷葳、信賴行銷董事長賴佩珍、賴佩珍密友及業務夥伴蔡佩宜等等,身家一個比一個驚人。

反觀勞乃成父親勞則康,是前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每月有10萬元終身俸,勞乃成個人每個月薪水估計約13萬,雖然還算不錯,但跟妻子娘家比起來根本是天差地遠。網友大嘆,前次「阿帕契事件」,是勞乃成為了討妻子的富貴親友團歡心,不惜鋌而走險,誰知道事件爆發後他被停飛,妻子竟也跟人飛了,真是吃力不討好的最佳代表。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