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生門!美女醫偷吃富商 綠帽夫遭爆是爛人

2016/07/21 15:10 字級:
羅生門!美女醫偷吃富商 綠帽夫遭爆是爛人
常常上電視談話性節目的蔡姓美女醫師昨天遭週刊爆料,因為愛上身價百億的富商,向同樣也是醫生的丈夫要求離婚。蔡女丈夫昨晚在臉書上表示「公開被戴綠帽很恥辱」,不過又有人踢爆,蔡女丈夫才是長期偷吃又家暴的爛人,週刊會報導都是靠關係的結果。

根據《壹週刊》報導,蔡姓醫師這兩年事業得意,但是私生活一團糟,不僅曾與丈夫陳姓醫師離婚又再婚,整個過程可以說是曲折又離奇。友人透露,蔡女和陳男原本有個幸福婚姻,但去年7月,女方突然以「個性不合」提離婚,並要求陳男用放棄房產所有權,來交換小孩監護權。後來兩人雖然離婚,但仍住在一起,不過去年12月底,蔡女又要求復合,於是兩人又再登記。

但是友人爆料,復婚前,蔡女早就和富商徐男在一起,甚至還要徐男答應她,如果懷孕了就要給2億4千萬。沒想到今年2月,蔡女發現懷孕了,還說小孩是徐男的,兩人還一起討論未來孩子的撫養問題,但當蔡女提起當初承諾的鉅款時,徐男就避不見面,不得已之下,只好向丈夫陳男坦白,也不免讓人懷疑,徐男自稱自己為跨國公司總裁,身家百億,是否屬實。

不過事情還沒落幕,有人加碼向週刊爆料,今年1月中,蔡女又向丈夫提離婚,還說「如果徐要立即跟我結婚,那你願意簽字嗎?」,甚至打算利用懷孕一事,驗證徐男到底是否為真富商,「最好的方式,就是懷孕結婚生小孩,最能證明fake或real,我懷孕了,你會願意放手嗎?」

今年3月,當初躲起來的徐男又出現,並表示願意彌補過錯,也願意接納蔡女的兩個小孩。而在今年6月蔡、陳兩人的離婚官司還在進行時,蔡女就將臉書狀態改為「單身」,享受著追求者不斷獻殷情。

如此爆炸又戲劇性的報導一出後,許多認識蔡女的民眾都表示不可思議,但是蔡女隨即在臉書上貼出聲明,表示一切都是不實指控,但目前至蔡女臉書看不到此篇聲明。

對於妻子外遇的消息,陳男昨晚在臉書上首度發聲,他表示「對一個男人而言,在大庭廣眾下揭露他的太太有外遇、被戴綠帽,因為這個男人賺不了大錢,這種恥辱及背叛,我不會描述」,但即便如此,陳男仍向太太喊話「只要願意回頭,我跟孩子一直都在這裡」,還強調如果離婚的話,關係很難再修補了。陳男用651個字,表現出深情,及無怨無悔的一面,讓許多網友紛紛替他加油打氣。

(圖/陳男臉書)

而現在最新消息是,有位看似是女方友人的網友跳出來替蔡女說話,她指出這一切都是胡扯,「丈夫根本就是長期偷吃跟家暴的爛人」,而女方會要求復合都是為了孩子,但是陳男依舊偷吃不斷,甚至還嗆要讓蔡女登上媒體,該名網友還表示「全都在離婚訴訟中,證據會出來說話」。

(圖/PTT)


(圖/PTT)

這場撲朔迷離的事件,現在呈現各說各話的局面,究竟真相及事情的原委為何,大概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