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低收年輕爸拚家計 騎車自撞昏迷「12夜」現奇蹟!

2016/07/19 13:40 字級:
低收年輕爸拚家計 騎車自撞昏迷「12夜」現奇蹟!
網友愛心和集氣力量真的很大!台南一名20歲的年輕爸爸,為了扛起低收家庭生計,更為了幫即將出世的寶寶拚奶粉錢,日前騎車回家,疑似疲勞駕駛自撞電線桿後昏迷,讓整個家庭陷入愁雲慘霧之中。不過在網友的接力轉發和加油祝福聲下,這位爸爸竟然在12天後「奇蹟甦醒」!
 
最近不少人在臉書和Line當中看到這篇轉PO,一個三口之家的低收入戶家庭,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張先生,日前(5)與妻子的弟弟兩人共乘一輛摩托車要去抓蝦子來賣,結果在回程的路上發生意外,坐後座妻子的弟弟當場死亡,而張先生自己本身也身受重傷當場昏迷送醫。
 
「一個女人帶著兩個年幼小孩,丈夫又生死未卜,請大家一起來幫張先生一家子度過這個難關吧!」一位應該是昏迷張先生的堂姐妹,12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張先生的太太即將臨盆,而張先生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房子又是向人租的…種種壓力之下,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幫幫他們。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起意外的發生是因為這個張姓父親疑似路況不熟或疲勞駕駛而自撞電線桿,再加上兩人沒有戴安全帽,造成自己顏面嚴重骨折,後座的小舅子當場死亡。
 
案發後,已經9個身孕的張妻趕到醫院,一邊面對親弟弟死亡,一邊面對昏迷不醒的丈夫,還有年幼的孩子和即將報到的新生命…更別說原本就不寬裕的經濟,頓失依靠,還得面對無法預期的醫藥費、喪葬費,讓張妻心力交瘁的只能等待奇蹟出現,並在床邊不斷呼喊「老公快醒醒,兒子還在等你抱抱他啊!」
 
好在一直到前天傍晚(17),這位年輕爸爸張男病情已轉危為安,也能勉強能說出話,還對太太說「老婆,對不起」。
 
另一方面,透過網友從臉書和Line上不斷轉發,不少民默默捐款到台南白河區公所外角里辦公室。區公所人員統計,至今已收到30多筆善款,約20萬元,並轉交給出事家庭。由於這個家庭是屬於中低收入戶,未來在醫療上,還可獲得8成的補助。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