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連鎖咖啡品牌南向 進軍越南踢鐵板

2016/06/30 20:36 字級:
美連鎖咖啡品牌南向 進軍越南踢鐵板
美國連鎖咖啡品牌,近年來也往東協國家發展,越南、泰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 都不斷拓展據點,大戰當地咖啡店,不過在越南卻是踢到鐵板,根據調查,這家美國咖啡連鎖店在東協各國受歡迎程度都是第一名,但在越南卻落居第三,滿意度只有6%,而此外這家美國咖啡店最近也在美國梯到鐵板,加州法官判決,消費者可以因為咖啡份量不足而上法院控告。
 
美國連鎖咖啡品牌,在全世界攻城掠地,近年來也看好東協商機,進軍越南打越戰,在胡志明河內等地開設咖啡店,這家美國連鎖咖啡在東南亞各國,無論是越南、泰國、馬來西亞或新加坡都和地頭蛇咖啡店大對抗,根據金融時報的調查,在東協國家,無論是印尼或泰國,這家走高級品牌路線的美式咖啡店,都穩居最受歡迎第一名。
 
不過在越南卻是踢到鐵板,只有百分之六的支持度,越南是全球重要咖啡產地,加上曾經受到法國殖民的關係,民眾把咖啡當茶喝,常常坐在小凳子上就喝了起來,近年來隨著經濟發展,本土咖啡店更如雨後春筍蓬勃發展,連老外到越南都一定要嚐嚐勁道十足的越南咖啡。
 
而在越南面臨挑戰的這家連鎖咖啡店,在美國本土也同樣面臨挑戰,不過消費者不滿冰塊太多告上法庭,這可不是什麼離譜笑話,美國加州聯邦法官在最近也准許兩名消費者,控告咖啡店故意提供份量不足的拿鐵咖啡。
 
美國NBC的記者就親自作了實驗,到不同的分店購買拿鐵,這些店裡的看板都的確標明大杯是16盎司,但是等奶泡消失,每一杯的份量真的差很大,記者在將所有拿鐵倒出來,用量杯實地測量,結果每一杯都不滿,咖啡店標示16盎司,而對於記者的實驗,這家咖啡連鎖店發表聲明認為並不科學,而對於加州法官裁決,消費者認為飲料份量不夠真的可以上法庭控告,咖啡連鎖店則稱訴訟毫無依據,他們已經做好了抗辯的準備。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