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職明星紅白對抗賽 陳金鋒、彭政閔奪人氣王

2016/06/20 17:31 字級:

2016中華職棒明星賽陣容公布名單,紅白兩隊人氣王票選結果,由彭政閔和陳金鋒奪得,被問到 義大球隊轉賣風波,陳金鋒低調沒發表意見,倒是3年前,兄弟球隊 也面臨轉賣風波,彭政閔以過來人身分勉勵,把球打好 就不用擔心 沒球團要買!彭政閔今年以50多萬票 蟬聯12年明星賽人氣王,贏過老大哥陳金鋒!

中職明星賽記者會:「台灣巨砲陳金鋒,以及明星隊人氣王彭政閔。」明星賽紅白兩隊,人氣王票選結果出爐。中職明星賽記者會:「在紅隊部分超過47萬票,白隊部份則超過50萬票。」白隊由彭政閔以50多萬票,蟬聯12年明星王,紅隊則由陳金鋒47萬票贏得,這也是陳金鋒,職棒生涯最後一次打明星賽。

特地訂做這件,印有陳金鋒52號的T恤,希望吸引更多球迷進場,畢竟近期中華職棒,因義大球隊轉賣風波,氣氛凝重,不確定因素多。球員彭政閔:「我覺得球員我們職棒聯盟,就是一個生命共同體,所有球員都必須把最好表現,呈現給更多球迷,才有更多球迷願意進場看球,更多財團會來支持中華職棒。」

3年前兄弟象也曾宣布轉賣過,彭政閔以過來人身分,勉勵義大球隊學弟們,把球打球,不怕沒球團買,至於又被選為人氣王,還贏過老大哥陳金鋒,彭政閔有點害羞。球員彭政閔:「這些都是球迷給予的榮耀,我會跟陳金峰共享這個榮耀,他也是非常好的球員。」

12年明星賽人氣王頭銜,彭政閔覺得光榮,只是隨著陳金鋒即將退休,加上職棒,因義大轉賣風波多,還能打球打多久,是一未知數,彭政閔非常珍惜打棒球日子。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