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銅鑼灣書店店長打破沉默 林榮基:被中共擄

2016/06/17 14:33 字級:
銅鑼灣書店店長打破沉默 林榮基:被中共擄

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失蹤近8個月後悄悄回香港,他打破沉默開記者會講出真相,他說被自稱「中央專案組」拘禁,還被強迫簽字同意不請律師,至於被居留的原因是,中共指控他非法販賣禁書到大陸,也讓重獲自由身的林榮基決定站出來發聲,捍衛香港言論和人身自由。

打破沉默,林榮基發聲了,他是香港銅鑼灣書店的店長,從去年年底開始,先是銅鑼屋書店老闆突然離奇失蹤,連股東林榮基一共五個人通通人間蒸發,前幾天 林榮基悄悄回香港,思考兩天後,他決定開記者會,控訴被中共擄走的真相。

林榮基回憶去年10月從羅湖關口返回深圳,突然被自稱是中央專案組的人居留一晚,接著帶他去寧波一棟大樓審問,逼迫簽同意書,原因是林榮基違法販售禁書到大陸,必須被拘留,孤軍奮戰的林榮基只能簽字同意。

當時銅鑼灣書店老闆員工失蹤案,引起香港社會高度關注,甚至還有人發起抗議,要求中共放人,最近這幾個月,關鍵人都默默回港,只有林榮基選擇站出來面對,不甘願白白被關,林榮基挑戰中共底線,公開所有真相,他強調公道自在人心,中國欠他一個合理解釋,也再度傷害香港言論自由。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