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靠Selina婚變冒出頭!卓苡瑄甩阿中勾陳俊生?

2016/06/15 10:49 字級:
靠Selina婚變冒出頭!卓苡瑄甩阿中勾陳俊生?
●(圖/卓苡瑄臉書粉絲專頁

擁有F罩杯傲人身材22歲的女模卓苡瑄先前稱有個「大叔男友」,而這位大叔曾被人多次爆料就是Selina(任家萱)的前夫阿中(張承中),但她近日被媒體直擊她的「大叔男友」其實是大她25歲、擁有18個交友軟體、多段戀情鬧上社會版面,感情生活多采多姿的奶油小生陳俊生。

據《壹週刊》報導,卓苡瑄日前被媒體直擊晚間7點左右穿著休閒、輕便,獨自搭乘捷運到中山區一家廣告公司,直到10點左右她才與3名男子步出該棟大樓,而其中一名男子就是陳俊生,一行人搭乘計程車離去後,先回到卓苡瑄位在大安區的住處,只見卓苡瑄匆匆回家換了套連身洋裝後,穿著高跟鞋就又再度搭上等候她換衣的計程車,轉往信義區夜店聚餐。

本名卓玫均的卓苡瑄今年22歲,她曾在去年底稱與一名「大叔男友」分手,說完後3天阿中也宣布退選立委,時間點的巧合引發外界聯想,當時卓苡瑄馬上被傳是讓阿中退選的原因之一。更巧的是,今年3月她受邀談論介入Selina與阿中婚姻的傳聞,沒想到她受訪後隔天,阿中宣布跟Selina離婚,雖然卓苡瑄發聲明說自己只有在飯局中見過阿中一次,但時間點實在太過巧合,而且她輔大同學出來爆料指「大叔男友」其實就是阿中,加上卓苡瑄對大叔男友的描述「身高181公分、會抽菸」這些特徵也都與阿中符合,讓傳聞更加言之鑿鑿。

卓苡瑄與阿中傳言爆出後,卓苡瑄澄清:「如果真有第三者這事、有任何照片或決定性的證據,新聞早就在去年爆發了。」當初斬釘截鐵地否認,如今看來卻是「大叔男友」換人做做看。對照陳俊生的條件,身高180公分,年齡47歲,也確實符合卓苡瑄「大叔男友」的條件。媒體事後求證卓苡瑄所屬的模特兒經紀公司,林姓經理原本說要看媒體所拍的照片,事後又說他們不會過問藝人私事,目前卓苡瑄沒有安排任何工作,正在培訓當中。而陳俊生的電話,則是暫停使用。

直到媒體截稿後卓苡瑄經紀人濃眉毛主動致電記者,告知當天卓苡瑄先是赴廠商辦公室工作,稍晚才接受陳俊生與廠商等人的邀約吃飯、小酌,但因為這是與濃眉毛簽下經紀約之前發生的事情,事後卓苡瑄察覺有異,所以主動跟濃眉毛報備,而經紀人濃眉毛更向記者表示,卓苡瑄與陳俊生兩人並無特別關係。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