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林書豪今夏成自由球員!年薪上看千萬

2016/06/08 15:00 字級:
【影片】林書豪今夏成自由球員!年薪上看千萬
●(圖/Jeremy Lin 林書豪 Facebook)

黃蜂隊的NBA台裔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今天宣布正式跳出合約,成為一名自由球員,而原本簽下2年合約的他,年薪只有220萬美金,但以他今年的優異表現來看,下半季年薪想要上看千萬美金根本不是問題,外界都對「豪小子」的退出感到不意外。

據了解,林書豪在這季球賽結束後,就會擁有球員選擇權,而他推掉了新球季220萬美金的年薪,選擇成為自由球員,可能是想要積極尋找新東家,因為他跟黃蜂的合約是2年437萬美金,而外界普遍認為,對照他這季的優異表現,林書豪絕對值得更好的薪水及合約,在他恢復自由身之後,所有球隊都有機會簽下他。

另外,林書豪則表明,會優先考慮跟黃蜂簽約,而美國媒體也評論,林書豪的決定非常明智,因為就算他想留在黃蜂,也應該獲得更好的價碼,所以他成為自由球員之後,黃蜂若想留下這個強將,就必須給他年限更長且更有保障的合約,以正視林書豪的身價。
 
影片來源:Popo Chung/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