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島獵魚高手 「阿憲民宿」舊址開新店遭網友爆卦

2016/06/03 10:54 字級:
綠島獵魚高手 「阿憲民宿」舊址開新店遭網友爆卦
●(圖/批踢踢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前陣子綠島獵殺保育魚「龍王鯛」的「阿憲民宿」,有網友在ptt上爆卦,「阿憲民宿」在6月已悄悄改名為「海洋18海哩潛水民宿」。

在綠島開設「阿憲民宿」的陳明憲,在上個月21日捕殺瀕臨絕種的龍王鯛還拍照PO上網炫耀,引起各界關注,最後遭到逮捕並以5萬元交保。陳明憲後來將民宿招牌,用油漆塗掉,並將民宿外觀重新粉刷,期間還改名成「龍蝦陳的家」,網友PO出地址,一起抵制。沒想到6月有網友發現,「阿憲民宿」重起爐灶,民宿名稱已經改叫「海洋18海哩潛水民宿」。從民宿網站可以看到其英文名稱還是用 「A-Shien」,就連民宿簡介也是大剌剌寫著「在2015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您都可在阿憲潛水風格民宿得到滿意的服務」,不但沿用阿憲的名號,民宿資料也已經在agoda網站登入。


●海洋18哩潛水民宿簡介 (圖/agoda/海洋18哩潛水民宿)


● 網友供出民宿地址,要大家一起抵制(圖/臉書)

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改名真好用」「要ㄎㄧㄤ其他魚了嗎」「綠島這麼小 改名是能躲多久 地址也沒變」,因為有遊客在網站留言「可以喝到民宿主人親手煮的新鮮魚湯,真的很幸福」ptt網友看到後反酸「想去下面留言說這家超棒~可以吃得到龍王鯛~別家都沒有」。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