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歆惠開心認「懷孕」 白爸:6月預產期

2016/06/03 10:46 字級:
白歆惠開心認「懷孕」 白爸:6月預產期
●(圖/華聯國際提供/白歆惠臉書粉絲專頁)

33歲藝人白歆惠(白白)昨(2)日被爆料她神隱109天,其實是因為已懷有身孕,並在香港待產生子。白白在2011年和球星毛加恩分手後,與身家破億的德劭集團執行長唐堂在2012年戀情曝光,4年來低調穩定交往,2日被爆出未婚懷孕、6月底生產,對此她爸爸證實:「她懷孕我當然知道!」透露預產期確實就在本月。

外界對於白歆惠傳出懷孕消息,第一時間求證她所屬的「華聯國際」,華聯員工表示,只有2月15日春酒當天看過她進公司,之後就沒有再見到她了,但她確實人不在國內,至於到底是否懷孕生子,華聯員工只願提供2月15日她出席春酒時的照片,並說7月底她所主演的電影將開始跑宣傳,屆時白歆惠本人會出面跟大家說明。

而白歆惠的父親,同時也是中視前導播白國嘉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透露自己其實很早就知道女兒懷孕了,白國嘉說:「她懷孕我當然知道!很開心!」承認女兒預產期確實就在本月,還透露會去香港陪女兒待產。而白歆惠本人昨日晚間也透過媒體回應:「我與我先生及雙方家人都非常開心,一直以來我們都比較低調,希望可以給我們一點私人空間,謝謝關心!」至於是否已經結婚,她未對此回覆。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