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41歲男「啃老18年」突然醒悟竟是因為…

2016/05/19 16:55 字級:
驚!41歲男「啃老18年」突然醒悟竟是因為…
●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如果成天待在家裡,都不出門工作賺錢,人生也沒有任何目標,就會被稱作「啃老族」。而有位現年41歲的網友,在Mobile01發表文章,尋求網友工作上的建議,點出自己對於現在的社會職場什麼都不懂,因為他已經啃老18年了!

根據該網友的文章表示,他是工程專科畢業,22歲退伍後就在工廠工作了1年,當時月領24K,但之後卻有長達18年的時間都沒有工作,每天都在家打電玩,生活費用只靠榮民父親每個月1萬多的月退俸和母親在娘家所分到的100多萬遺產來支撐,而他平常都不菸不酒,也靠電玩存了10多萬。可是今年1月,該網友的父親過世,母親的遺產也快花光了,他才驚覺自己竟然浪費了整整18年的時間,覺得自己很不孝,母親是他現在唯一的依靠,不時想到過世的父親也都會流淚,所以「醒悟」的他,上網尋求網友協助,希望可以得到最適合自己的建議。

大部分網友看到後都非常驚訝該網友竟然甘願宅在家18年都給父母養,但也有人建議他「雖然大家都在罵,但是只要肯做很容易就有24K」、「台灣現在處薪資倒退,所以現在大部分都是22K起跳」、「18年前都可以月收入24K,反觀現在竟然22K居多」、「肯拼就好,最重要的是心態」。


↓↓↓↓↓↓完整文章請按此↓↓↓↓↓↓

●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啃老族 工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