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是否支持九二共識? 中共點名蔡英文「必答」

2016/05/05 19:57 字級:
是否支持九二共識? 中共點名蔡英文「必答」
再過15天,蔡英文總統當選人就要上任了。隨著時間越來越近,來自美中的壓力,也越來越明顯。美國助理國務卿接受訪問表示,台灣想加入TPP,有些事情必須完成,暗示美豬進口。另外中共人民日報今天用社論像蔡英文喊話,再次強調「九二共識」是蔡英文上任之後的「必答題」,沒有九二共識,就絕不可能「維持現狀」。

中共央視四號晚間全國聯播,點名是否接受「九二共識」,是台灣新領導人蔡英文的必答題,接著五號的人民日報在頭版斗大社論專文明確表示,否定九二共識兩岸現狀必然改變,協商機制就會坍塌,新領導人所謂的「維持現狀」就只是空話,其責任與後果由民進黨當局承擔。

除了透過官媒全面放話之外,幾乎在同一個時間竟然在官網放上了這個征兵宣傳片,很難令人以為這一切都是巧合。

中共全面施壓,美國也不遑多讓,美國國務院亞太首席副助卿接受訪問時明確表示:「有些事情台灣必須要完成,以便有資格成為TPP的一員」。暗示美豬議題蔡總統 必須有所決定,今年520的演說內容,格外引人關注。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