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堅強抗癌 好友心疼曝她6字心情

2020/01/23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余苑綺堅強抗癌 好友心疼曝她6字心情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3期,挺過12次化療成功抗癌,沒想到去年產下二胎後,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讓外界相當擔憂。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和余苑綺過去因為同公司而成為好友,近日受訪時透露了余苑綺面對好友們的關心,語氣總是滿滿堅強,讓她看了反而更加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謝金晶談起余苑綺,語氣滿是心疼,並透露當她看到好姐妹病症復發的新聞,立刻在群組傳訊息關心,但堅強的余苑綺,卻以一派輕鬆的口吻回覆好友們:「煩欸,又要化療。」

 

謝金晶表示,看到余苑綺笑鬧一般的語氣,卻讓她更加不捨,並提到,儘管知道對方真的很堅強,「但當她這麼輕描淡寫,這麼稀鬆平常,更讓人心疼。她就是個很開朗,笑也是笑得非常爽朗的那種人。」

 

▼謝金晶談到好姊妹余苑綺回應癌症復發的態度一派輕鬆,讓人更心疼。(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和余苑綺過去因工作而成為好友,謝金晶談到,自己認識的余苑綺是個很堅強的女生,相信她一定能戰勝病魔。謝金晶也說,她過去也曾經當過陪病家屬,因此沒有常常去打擾余苑綺一家人,希望讓余苑綺安心養病。
 

事實上,日前大姊余筱萍受訪時也提到,妹妹余苑綺直腸癌復發至今,已經過6次化療,近期肝臟要動手術,不清楚確切開刀時間,不過年後才會動手術,她也透露妹妹近來心情相當低落,「幾乎每天都會通電話,常講一講就開始哭…」,令人相當擔憂。

 

媽媽李亞萍先前也提到,「余苑綺母子狀況都不佳」,原本決定一家人在大選當晚要一起看開票,但因余苑綺剛結束化療,不停嘔吐又出現暈眩症狀,只好在家休息,而2個多月大的孫子才剛開完刀出院,胸口到肚臍有一道長疤,甚至還頻頻吐奶,令人心疼不已。

 

▼大選當晚原本余天一家人要一起看開票,但因為余苑綺狀況不佳而作罷。(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余苑綺、謝金晶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天選前溫馨片 余苑綺暖喊:我一定會好起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