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揮文挺韓言論惹議 劉寶傑一句話嗆爆

2020/01/21 13: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陳揮文挺韓言論惹議 劉寶傑一句話嗆爆

2020大選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角逐總統大位時失利,挺韓名嘴陳揮文先前曾表示,若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就會將市長一職搶走,甚至怒嗆:「高雄市長給你啊,你夾去配啊!」此番言論引起眾人不滿,雖然陳揮文已公開道歉,不過仍成為政論節目與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去年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期間,國民黨內部對於要由韓國瑜還是郭台銘出征,尚未得到定論,陳揮文為了挺韓曾公開嗆聲:「如果因為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把高雄市長搶走了,so what?高雄市長給你啊,你夾去配啊,哪有差」,甚至脫口說出:「那個(高雄)不重要嘛!」此話一出,引起許多高雄市民不滿。

 

▼挺韓名嘴陳揮文,曾為了挺韓公開嗆聲。(圖/翻攝自Youtube飛碟聯播網

 

主持人劉寶傑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中提到,韓國瑜現在有個大麻煩,那就是由「WeCare高雄」等團體發起的罷韓運動,他直言「罷韓發起團體應該要跟陳揮文當朋友」,因為陳揮文的言論是罷韓的「最大助力」。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陳揮文過於衝動。(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聽聞,則忍不住爆笑出聲,直言陳揮文過於衝動,出現「不是很正常的發言」,更表示從國民黨的檢討報告,到陳揮文的發言,若全部剪成一支影片,「這些都是罷免團隊最重要的、活生生的好的材料」。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飛碟聯播網劉寶傑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民黨主席誰來選?王育敏暫代文傳會主委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