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回高雄打拚 趙少康揭「他轉變」關鍵

2020/01/20 0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回高雄打拚 趙少康揭「他轉變」關鍵

2020大選落幕,角逐總統失利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回到高雄執政後,罷免案成為注目焦點。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節目中提到,最近觀察發現,韓國瑜出現在公開場合時的氣勢,似乎有點變弱,不但提醒他要維持住該有的氣勢,還建議韓國瑜應該每天早上7點就要起床、甚至可以突然5點起床讓記者撲空,此番言論引起網友熱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戰結束後回歸市政,先前趙少康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雖然韓國瑜無緣總統大位,不過既然高雄市民選他當市長,「你的氣勢還要在」,直指韓國瑜最近在公開場合氣勢有點弱,趙少康提醒,把未來5、6個月的市政做好最重要。

 

▼趙少康在節目中提到,最近觀察發現韓國瑜出現在公開場合時的氣勢,似乎有點變弱。(圖/翻攝自Youtube少康戰情室

 

另外,趙少康還建議韓國瑜,每天早上7點就起床,或是哪天乾脆5點就起床,讓緊盯他起床時間的媒體記者撲空,「大家來比啊!要有這樣的雄心壯志」,並認為若韓國瑜每天都很早起,搞不好高雄市民會感受得到市長的變化,「畢竟高雄人選韓當市長,一定是希望韓要把市長做好」。

 

▼2020大選後,韓國瑜回到高雄繼續投入市政。(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許多網友聽聞此言論後,紛紛在PTT上留言討論,雖然有人表達支持,不過大多數網友仍不領情,「之前本來就一直在發紅包跟出國玩,超勤勞的,要他進辦公室就另一回事了」、「應該下午就沒公開行程了吧」、「每天七點半上班根本很普通,一堆首長都是這樣,是韓國瑜做不到罷了」、「看他能撐多久」。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若韓國瑜選黨主席!藍議員曝罷免案超慘結局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