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傳經費不足? 陳柏惟:覺得貴就不要選

中央社 2020/01/19 15:4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罷韓傳經費不足? 陳柏惟:覺得貴就不要選

罷韓活動傳出高雄市政府經費不足,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當選人陳柏惟今(19)日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長選舉花了新台幣1億多元,覺得罷免經費貴,當初就不要選,「這不是理由」。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罷韓第一階段達標,高雄市選委會主委、副市長陳雄文日前說,罷韓若成立要投票,高市府目前沒有這筆預算,只能動用第二預備金,但這是市府的保命錢,屆時高市府恐怕只能舉債。

 

陳柏惟「3Q感謝祭 快閃發春聯」活動今天來到台中烏日溪南鏈發壘球場,活動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有關罷韓經費不足,陳柏惟表示,這根本不是理由。

 

陳柏惟表示,韓市府說沒有罷免經費,但韓國瑜在市長選舉時就花了1億多,如果覺得罷免經費貴,當初就不要出來選舉。他提到,去年高雄市府舉債400多億,韓國瑜說要減債也沒有,市民應要關心錢花到哪裡。

 

有網友因不滿罷韓行動,在網路發起要罷免甫當選立委的陳柏惟,陳柏惟表示,民主時代要講個道理,大家聽得有道理就來行使權利,這個沒有問題,他重申「我不知道要罷免我的道理,同時也想不到不罷免韓國瑜的理由」。

 

因人氣爆漲傳出未來可能參選高雄市長,陳柏惟說,這次選舉選上不是他一人的功勞,除了他的競選團隊,還有過去在此打拚的民進黨基層、合作的友軍們,有這種聲音也是一種意見,但他不會當作是最主流的意識。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罷韓第二階段拚23萬連署 面臨3變數卡關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