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品妤現身宮廟發春聯 自爆感情近況

東森新聞 2020/01/18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進黨新科立委賴品妤成功擊敗對手,登上汐止立委寶座,謝票行程不停歇,18日現身濟德宮發放春聯,支持者熱烈歡迎,被問到立院開議會怎麼穿,熱愛cosplay的賴品妤說,還是要回歸立院專業,目前單身沒男友,但脫單這件事情,暫不考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科立委賴品妤:「謝謝,謝謝,新年快樂。」

 

▼賴品妤18日現身濟德宮發放春聯。(圖/東森新聞)


看見鄉親,國會新女神賴品妤展開笑顏,伸出手緊握選民,賴品妤殺出重圍,成功打敗國民黨老將李永萍登上汐止立委寶座,謝票行程不停歇,這一站重回參選時,經常來拜票的汐止濟德宮發放春聯。

 

女神現身,鄉親們當然得抓緊機會合照、簽名樣樣不能少,除此之外,當然還要讓女神親自體驗寫春聯,小試身手。

 

新科立委賴品妤:「會發抖會發抖。」

 

支持者:「不會啦,不會啦,你喜歡寫什麼,就寫什麼。」

 

新科立委賴品妤:「天啊,我好害怕喔。」


支持者:「喜歡寫什麼就寫什麼。」


新科立委賴品妤:「哇....真的不太會寫。」

 

▼賴品妤替支持者寫春聯。(圖/東森新聞)


邊寫邊緊張,賴品妤嘗試寫春字,手還有點顫抖,可愛模樣讓鄉親們看得好開心,所到之處支持者簇擁,2月1日就要到立院開議,上廣播專訪時曾說,就職穿著會暴露得少,除了泳衣,也沒什麼衣服特別露,那熱愛cosplay的賴品妤到底要怎麼穿。

 

新科立委賴品妤:「立法院的專業部分,還是回歸立法院專業,目前是沒有這樣的考慮。」

 

做什麼像什麼,賴品妤認為要回歸專業,再被問到鄉民們最關心的感情狀態,賴品妤沒有男友,近期是否有機會脫單。


新科立委賴品妤:「基本上我完全不考慮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工作也很忙,我想應該是沒有什麼心力去照顧別的事情。」

 

▼賴品妤透露目前暫時沒有談戀愛的打算。(圖/東森新聞)


專心衝事業,戀愛放一邊,賴品妤口氣堅定,鄉民們好期待未來賴品妤進國會,發揮問政專業,展現女神魅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罷韓」有望?中選會曝第一階段達標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